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曙光医院膏方门诊(西院) > 关鑫
关鑫

关鑫

副主任医师 院士
所在医院: 上海曙光医院膏方门诊(西院) 三甲科室
所在科室: 中医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关鑫,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科副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上海市中医药学会民间特色诊疗技术与验方整理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针灸学会理事、上海曙光中医药研究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医药协会副秘书长、世界中医联合会翻译委员会常务理事等职务。十几年临床上积累了较丰富的诊疗经验,推崇上工治未病的理念,善于针刺、艾灸和中药等结合,多管齐下,尤其对各种痛症、胃肠疾病、前列腺病及失眠、虚劳等亚健康的防治方面具有一定的心得。先后发表各类学术论文近20篇,参编学术著作5部,主持和参与上海市卫生局局级课题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课题共计4项。
关鑫,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科副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上海市中医药学会民间特色诊疗技术与验方整理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针灸学会理事、上海曙光中医药研究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医药协会副秘书长、世界中医联合会翻译委员会常务理事等职务。十几年临床上积累了较丰富的诊疗经验,推崇上工治未病的理念,善于针刺、艾灸和中药等结合,多管齐下,尤其对各种痛症、胃肠疾病、前列腺病及失眠、虚劳等亚健康的防治方面具有一定的心得。先后发表各类学术论文近20篇,参编学术著作5部,主持和参与上海市卫生局局级课题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课题共计4项。
专业擅长:
展开 慢性肠胃炎、肾病以及亚健康调治
上海曙光医院膏方门诊(西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服务
上午
下午
视频
文章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