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曙光医院膏方门诊(西院) > 周扬
周扬

周扬

主治医师
所在医院: 上海曙光医院膏方门诊(西院) 三甲科室
所在科室: 中医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周扬,男,医学博士。长期致力于中西医结合防治急慢性肝病的临床与实验研究,对乙肝、丙肝、肝硬化腹水、高黄疸、肝性脑病、自身免疫性肝炎、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癌等慢性肝病及其并发症具有独到的治疗经验。临床诊疗中注重发挥中西医优势,各取所长,融汇贯通,形成了以中医药治疗为主,兼具抗病毒、免疫调节的现代肝病治疗理念,临床疗效显著。
周扬,男,医学博士。长期致力于中西医结合防治急慢性肝病的临床与实验研究,对乙肝、丙肝、肝硬化腹水、高黄疸、肝性脑病、自身免疫性肝炎、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癌等慢性肝病及其并发症具有独到的治疗经验。临床诊疗中注重发挥中西医优势,各取所长,融汇贯通,形成了以中医药治疗为主,兼具抗病毒、免疫调节的现代肝病治疗理念,临床疗效显著。
专业擅长:
展开 中西结合治疗治疗各种慢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等。
上海曙光医院膏方门诊(西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服务
上午
下午
视频
文章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